站在时间尽头2012

杂食/基本不在

以后不会幸福(德金)

Happily Never After / 以后不会幸福

 

作者:Cheeky Slytherin Lass 

译者:@站在时间尽头

配对:DM/GW

分级:K+ 

地址:ffn

长度:636词

 

简介:

她热爱英雄,因为她自己就是英雄。他热爱英雄,因为他永远不会成为英雄。德拉科和金妮,以及童话故事里的残酷现实。德金暗恋故事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她热爱英雄,因为她自己就是英雄。他知道,金妮·韦斯莱不是那种会昭告天下自己做了什么的人。她虽然骄傲又勇猛,但她依然谦逊,不肯承认自己的身份。

 

但德拉科知道。他能够从她坚毅的举止中看出来。霍格沃茨已经沦陷,她依然是一座灯塔,为那些在交战中受伤的人们带来希望。

 

二 

 

他热爱英雄,因为他永远不能成为英雄。他已经做了选择,而且无可挽回。

 

英雄不会喜欢怪物。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和骑士从来不会停止对巨龙的掌控,他们只会用心做一件事,那就是打败它们。

 

所以他始终隐藏着自己的感情,望着那位勇猛的女英雄在前方引路。

 

三 

 

“我们知道你在里面。”阿莱克托·卡罗呼唤着。“别让自己更为难。”

 

“已经够难的了,不是吗?”阿米库斯窃笑着。

 

德拉科走进阴影里,用手按住了金妮的嘴。“图书馆里发生骚乱了嘛。”他流利地说着谎言。

 

这对兄妹疑惑地看着他。“我还以为你是那个韦斯莱女孩呢。”阿米库斯傻傻地说,他垂下了魔杖。

 

德拉科假笑着。“很显然我不是。”他说。“你们俩真的有用吗,还是只会站在那儿?天哪,他们给了你们什么报酬啊?”

 

卡罗兄妹用相同的愤怒目光注视着他,然后扬长而去。”斯莱特林扣五分,马尔福,”阿莱克托呼唤着。”你该明事理一点。“

 

当危机解除时,德拉科放下了手。

 

”我没有请你帮我,马尔福。“金妮迈步迅速离开,就像离德拉科太近会被什么东西感染。

 

”我意识到了,韦斯莱。“

 

”你为什么这么做?“

 

”从此以后,龙都不会得到幸福,是吗?”他低声道,更多的是对自己说,而不是对她。

 

”他疯了。”她低语着走开。

 

走到楼梯前,她停下转回身,嘴唇微张。“谢谢你。”

 

四 

 

他永远不会成为英雄。他的血统已经诅咒了他,他会永远扮演恶棍。

 

但是他帮助了她,他告诉自己那一定有些价值。

 

五 

 

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金妮问道,不看他,她的注意力集中在书架上的一点。

 

“我在证明童话是错的。”

 

现在她转向他了。德拉科忍不住觉得,当困惑的时候,她真的有几分美丽。“童话?”

 

“从前,从此以后幸福生活,结束。他们喂给我们那些垃圾,就像我们是小孩子。”

 

“你这话毫无意义。”

 

“洛夫古德也是,但你并不想咬掉她的头。”

 

她又转过身去,抓起一本书,没有真的看就走开了。

 

“那很明显,”他说,“如果你仔细想想的话。”

 

 

“我想过了。”

 

“好极了,韦斯莱。给《预言家日报》发个警告吧。”

 

“你想当英雄。”

 

德拉科哼了一声,眼珠转动着。“不完全是。”

 

“那是什么?”

 

“我想当你的英雄。”

 

“我不是落难的少女。”

 

“是,我知道。”

 

七 

 

他和家人坐在一起,看着其他人跪在死去的亲人身边,或者互相拥抱着。

 

结束了。终于结束了。在最后,他还是没能成为英雄。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斯莱特林,一个十足的懦夫。

 

德拉科看着哈利走回大礼堂。金妮向他冲过去,紧紧地抱住他,在他的臂弯里崩溃。

 

他希望自己会是那个安慰她的人,让一切都好起来。他想满足她所有的需要。

 

但他并不是英雄。他依然是那条龙。

 

从此以后,他们会得到幸福,而他会被遗忘在废墟里。

 

(完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站在时间尽头201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