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时间尽头2012

杂食/基本不在

捕获金色飞贼(潘金)

Catching the Snitch / 捕获金色飞贼

 

作者:dyk3adellic

译者:@站在时间尽头

配对:PP/GW【潘西·帕金森/金妮·韦斯莱】

分级:K

来源:FFN

长度:509词

 

简介:

金妮远远地望着潘西·帕金森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那开始于两个女孩之间的一场竞争。她们试着在打魁地奇时胜过对方,而某种隐约的心动感觉随着时间推移变得强烈。

 

如果金妮说她没有被潘西·帕金森完全彻底地吸引,那她就是在说谎。那女孩穿着绿色制服的样子已经令人晕眩,而她穿着学校长袍的样子还要更加迷人。

 

有关她的一切,甚至连她傲慢的言辞,都令金妮着迷。当然,金妮也给出了她能做到的最好。她发现自己期待她和潘西之间常有的激烈交流,尽管这常常害得她们一起被关禁闭。

 

关禁闭意味着凝视帕金森松开发带,把头发披下来。说实话,这是金妮一点都不介意看到的一幕景象。她可以天天看,并且感到满足。当然她想要更多,但目前这样就够了。

 

“怎么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有一次禁闭时,当金妮停止了擦洗盯着她时,帕金森突然问道。

 

金妮脸红得厉害,低下了头。她能说的不是很多,所以她什么也没有说。

 

帕金森——潘西——扭头看了金妮一会儿,然后注意力回到手头的任务。但之后每次抬头望向金妮时,她的脸上都会带着了然的笑容。

 

从那以后,她们的竞争更激烈了,这非常好,比之前都好。她们走到哪里,人们都在谈论谁会获胜,如果这竞争演变成争斗的话。金妮可以发誓潘西这些天咧嘴笑的弧度更大了,而德拉科·马尔福不再和她挽着手臂了。这令金妮激动得有些夸张。

 

斯莱特林更衣室的水管爆裂的那天,金妮确信她已经死了,上了天堂。潘西走了进来,随意地脱下衣服,穿上她的魁地奇制服。她比金妮预料的更丰满,金妮觉得只要有潘西在,她的脸颊就会泛红。

 

她确信潘西已经注意到了。那女孩笑得如此开怀,金妮都觉得她的脸可能会裂开,但在她脸上,那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表情。

 

她们打了艰难的一局,两个女孩都拼命地攻击,金妮确信她的肌肉之后会疼好几天,但这确实是值得铭记的一局。当她们的脚再次触到地面时,她们握了握手,深深地呼吸着,极度需要喝水。

 

格兰芬多赢了,只是勉强获胜,他们在准备一场庆功宴。但比起庆祝,金妮更关心在她身旁脱去衣服的那个女孩。

 

“你应该来和我们一起。”金妮告诉她。

 

潘西拱起眉毛,笑容慢慢在她的脸上漾开。

 

“这算约会吗?”她问道。

 

金妮脸红了。“嗯。是约会。”

 

当那个夜晚结束,金妮得到一个吻时,她感觉似乎她才是那个捕获金色飞贼的人,而非哈利。

 

(完)

评论(16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站在时间尽头2012 | Powered by LOFTER